Unit7:Airsiekness 机舱内晕机用语

作者:未知 来源:未知 2015-03-25

X:Oh,you look kind of pale.What's the matter?

X:咦,你看起来脸色有点苍白。怎么了?

Y:I feel sick.

Y:我有点不舒服。

X:Do you?Just a minute.Let me get the airsick bag ready…Here.

X:真的吗?等一下,让我先把呕吐袋准备好……拿去吧。

Y:Thank you.

Y:谢谢你。

X:Shall I get you some water?

X:要不要帮你倒些水来?

Y:No,thank you.I'll be all right as soon as the plane gets out of this turbulence.

Y:不了,谢谢你。只要飞机脱离这乱流,我就没事了。

其他出国旅游英语句型:
1. What's the matter? 怎么回事?
= What's wrong?
* 此句型通常是看到有人不适时询问对方的话。
例:Tom:Why are you cying?What's the matter?
Mary:I didn't pass the examination.
汤姆:你怎么哭了,怎么回事啊?
玛丽:我考试没过啊。
2. Just a minute. 请等一下。
* 这句话其实前面省略了please wait这两个词,它的原名型应是“Please wait just a minute.”(请等一下。),通常老美口语只说“Just a minute.”与此同义的还有“Just a moment.”和“Just a second.”(且慢,请等一下。)
例:Tom:See you tomorrow.
Bob:Just a minute.I want a word with you.
汤姆:明天见。
鲍勃:请等一下。我有话跟你说。
3. Let me get the airsick bag ready. 让我把呕吐袋准备好。
get sth.ready 将某物准备妥当
例:Let me get the camera ready.
让我把相机准备好。

    栏目推荐